欢迎访问赤壁信息网!
首页  >  零工驿站  >  有招临时工的吗?能做两个月,八月份要去参军。理工大...
有招临时工的吗?能做两个月,八月份要去参军。理工大...
浏览:1426    刷新:2026-06-02 16:36
能吃苦 执行力强 学习力强
有招临时工的吗?能做两个月,八月份要去参军。理工大学毕业,男,22岁。
联系人: 熊女士
联系电话: 156****0611
微信扫一扫查看电话
推荐信息